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加强对中小微企业纾困帮扶力度
2022-06-17 18: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加强对中小微企业纾困帮扶力度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7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田中印)近日,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启动系列行动方案,着力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综合服务质效,聚焦特区经济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和薄弱环节实现精准纾困,保就业保市场主体,为稳住经济大盘贡献金融力量。

深圳某芯片制造企业主要经营高端芯片设计及生产,在该领域具备较尖端的技术研发实力。现因市场需求增加亟需资金扩大再生产,江苏银行深圳分行主动对接、快速响应企业需求,了解到该企业在芯片制造领域具备成熟的科技应用和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后,为该企业匹配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卡脖子专项贷”, 用于企业在“卡脖子”领域突破技术壁垒,实现成果转化。在业务授信过程中,江苏银行深圳分行以专业的技术认知、敏锐的行业判断以及高效的服务水平,为企业搭建绿色授信通道,在仅不到3天的时间内完成授信落地。该行以特色化、专业化、定制化的高质量金融服务,有效覆盖企业融资需求,为中小企业纾困解难。

深圳某科技公司为跨境电商、品牌出海等提供完整的合规及技术服务,随着国内“走出去”客群地不断扩大,以及业务规模不断扩张,该企业的资金需求量也与日俱增,但由于企业属于轻资产企业,缺乏足值抵质押物,一直未能获取有效银行融资。江苏银行深圳分行深入挖掘企业潜在价值,敏锐探查到该企业在其技术领域内拥有20余项软著,且已被多家知名创投看好介入,符合江苏银行“人才科创贷”产品认定标准,最高可获批3000万元信用贷款。在不到一周时间内,该企业成功获批江苏银行深圳分行融资支持,随即陆续更新系统、扩大业务线,将业务扩大至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为超40万家企业提供了跨境电商的配套服务。稳经济,促发展,江苏银行深圳分行以高质量金融服务成功打造金融服务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深度融合,构建一条共生共赢的“价值链”,为实现更多的实体经济“走出去”发展保驾护航。

后续,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将持续加强对中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全面发挥金融力量,为稳定经济增长、稳住宏观经济大盘提供有力支撑。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