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科学馆和香港太空馆7月1日免费开放
2022-06-17 14:5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香港科学馆和香港太空馆7月1日免费开放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公报,为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香港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辖下香港科学馆和香港太空馆的常设展厅(天象厅节目除外)7月1日(星期五)免费开放,让市民参与更多庆祝特区成立二十五周年的文化活动,一同感受回归的喜悦。

除了深受小朋友和家庭欢迎的香港科学馆和香港太空馆外,康文署辖下其他博物馆包括香港艺术馆、香港文化博物馆、香港历史博物馆、孙中山纪念馆、茶具文物馆、香港铁路博物馆、葛量洪号灭火轮展览馆、罗屋民俗馆、李郑屋汉墓博物馆、香港电影资料馆、三栋屋博物馆、油街实现和香港视觉艺术中心,亦正举办一系列精彩展览,均免费入场。

为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五周年,康文署准备了一连串精彩的康乐和文化节目,香港科学馆和香港太空馆7月1日免费开放为其中一项庆祝活动。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