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邮政今发行大公报创刊120周年特别邮票
2022-06-17 14:5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香港邮政今发行大公报创刊120周年特别邮票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香港文汇网报道,《大公报》创刊于1902年,至今已有120年历史。香港邮政早前宣布,以“大公报创刊一百二十周年”为题的邮票小型张及相关邮品今日(17日)推出发售。

香港邮政表示,是次发行的“大公报创刊一百二十周年”邮票小型张设计别出心裁,上下两部分分别是昔日《大公报》在天津租界的馆址和今日香港的城市风光,突显《大公报》的悠久历史,寓意该报在中国近代历史及新时代发展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是次发行有助推广国民教育,引导更多读者知史明理,鉴古知今,从而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

邮票小型张及相关邮品今日起在香港各邮政局及“邮购网”发售,而贴有邮票小型张的已盖销首日封只限在集邮局发售,各邮政局今日为所有正式首日封/纪念封/注明首日字样和本地地址的自制封,提供即时人手盖印服务。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