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老年人“守住钱袋子”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进社区开展消保宣教活动
2022-06-16 17: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帮助老年人“守住钱袋子”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进社区开展消保宣教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6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王曦晨) 近日,浦发银行深圳分行持续关注老年金融消费者群体,持续参加深圳市居民金融素养提升工程“养老财商”金融课程,不断满足老年消费者多层次、多元化金融教育需求。

近日,浦发银行科技园支行来到深圳市南山区沙河街道光华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周边社区约60位老年人开讲反诈课程。

金融安全守护者裴璇开展现场讲座,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居民重点讲解如何确保自身权益及防范非法集资等相关知识。她结合真实案例,为现场的老年居民讲解目前常见的金融诈骗手段,提醒老年居民不要轻信“高额回报”“高息保本”、保健品消费、收藏品理财等骗术,谨防电信诈骗,根据自身情况谨慎理性进行金融投资,提升老年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及自我保护能力。

  后续,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将进一步走街道、社区开展宣教活动,让更多老年人深入了解消费者维权相关知识,提高防范电信诈骗意识和金融风险意识,不断增强老年金融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