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家电补贴结束 真快乐APP、国美618补贴优惠持续
2022-06-16 11:3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家电补贴结束 真快乐APP、国美618补贴优惠持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6日讯(记者 常军平)消费创造需求、促进生产,在经济内循环中发挥着牵引带头作用,是稳定经济增长的压舱石。昨日,深圳市商务局发布了“消费电子和家用电器购置补贴活动顺利结束”的公告,此次政府补贴激发了深圳家电市场消费潜力、扩大消费需求、提振消费信心。

图片来源:深圳商务微信公众号

据此次政府家电补贴指定单位之一的深圳国美介绍,活动期间,深圳国美家电销售同比上升21%,进店人数较去年翻倍,传统家电如冰箱、洗衣机、彩电、空调都有较大幅度上升,黑科技、洗烘一体产品受到消费者青睐。

上亿补贴不含糊 真金白银无套路

深圳市政府的家电补贴已结束,真快乐APP、国美的“618惠民生促销费”让利直降活动仍在持续进行中。国美电器将携手众厂商针对冰洗类、彩电类、厨卫类、空调类、3C类以及小家电等众多即将上市新品,推出1500余场品鉴会。依托厂商专属组合套购至高省5000元,单品满800元-100元,上真快乐APP再降5%以上,让利消费者,到店即可享受真值商品。用行动诠释“买电器到国美 全网真低价”的营销口号,强调拒绝套路、拒绝交定金、拒绝先升后降,给予消费者看得见的实惠。

据悉,618期间国美电器还将全力升级配送时效,做到大家电24小时送装;小件2小时速达,而且还有准时送达、差价补偿、极速退换、管家服务、运费双免等保障全程护航,全方位贯穿了618消费的全链路。

国美电器不断围绕“用户思维”进行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创新,618期间,真快乐APP与国美电器大力推广视频导购服务。以门店端为例,一旦用户遭遇产品功能或选购上的疑虑,就可以借助现场大屏连接“视频导购”服务,继而获得热情、专业、细致的一对一讲解,极大提升消费决策的效率。另外,国美电器在供应链端,已将选品团队拓展到了全品类,凭借自营自采优势,实现不加价薄利多销,与厂商双赢,形成更多消费新亮点。

与此同时,国美电器还“承包”了消费者的全品类一站式消费需求,在618大促期间用“全网真低价”满足用户需求,彰显低价真值、品质真值、服务真值的服务理念。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