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厦北、黄木岗、车公庙,3大交通枢纽最新进展来了
2022-06-16 07:50
来源: 幸福福田

岗厦北、黄木岗、车公庙,3大交通枢纽最新进展来了

人工智能朗读:

02

黄木岗枢纽

黄木岗综合交通枢纽工程规划以“轨道交通建设”为契机,将把片区建设成为集体育、医疗、教育、商业办公、居住于一体的综合型中心区。同时,它也是深圳市轨道交通线网的重要换乘节点。



未来,7号线、14号线(在建)和24号线(规划)将在此形成三线换乘的地铁枢纽。黄木岗枢纽按照“站城一体化”的理念,致力打造一个集“交通一体化、功能一体化、空间一体化”的综合交通枢纽。

最新进展:黄木岗综合交通枢纽工程上半年完成节点目标27个,完成率100%;完成黄木岗枢纽永久桥开通、华富路临时钢便桥拆除、24号线V柱体系转换;完成三项专利申请:一种盖挖逆作V柱结构及其施工方法、一种用于盖挖逆作V柱受力体系转换施工方法、一种用于交通枢纽的大倾角V柱结构。截至目前,黄木岗枢纽各项建设工作正稳步推进中,预计2022年底轨道交通部分投入使用。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