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深圳分行为外贸企业纾困解难
2022-06-15 17:5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江苏银行深圳分行为外贸企业纾困解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5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田中印)近期,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围绕中小微外贸企业关注的汇率避险、贸易融资及贸易新业态发展等问题推出系列行动方案,强化助企纾困力度,着力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综合服务质效,助力企业提振信心、稳定预期,汇聚抗疫情、稳经济、保安全的强大合力。

深圳某通信制造企业是本地一家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光通信器件和模块的企业,其产品在全球范围内畅销。近日因订单需求,急需2天内向境外多达20多家供应商采购原材料,时间紧迫,资金缺口较大。江苏银行深圳分行第一时间与该企业取得联系,综合考量企业出口占比与风险管理等多方面因素,为该企业量身定制外币负债有效对冲方案;积极为企业申请优惠利率政策,减费让利,为企业融资减负;通过行内的外汇金管家服务平台,提供高效的线上化服务,1天内完成20多笔的业务放款,为企业纾困减负。

除上述举措外,江苏银行还在跨境结算手续费减免、衍生品保证金优惠、融资费率降低等方面为小微外贸企业提供金融服务支持,为中小微外贸企业及受疫情影响的生产链供应链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全方位满足企业结算、融资及规避汇率风险等综合经营需求。

砥砺奋进,行稳致远。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将坚决扛起金融报国责任担当,坚决落实好外贸保稳提质的政策措施,加大对外贸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建立重点外贸企业服务保障制度,使外贸企业能够在一系列不确定性的情况下实现稳定增长、提高质量,为稳住经济大盘贡献金融力量。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