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剧团“爪马戏剧”新作《玩家the life》 正式开演
2022-06-15 17:3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剧团“爪马戏剧”新作《玩家the life》 正式开演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5日讯 (记者 叶梅)深圳剧团“爪马戏剧”筹备近两年的全新作品——沉浸式互动演绎《玩家the life》于上周正式与观众见面,在南山区的鹏润达广场开启驻场演出。

《玩家the life》,是一部融合了戏剧表演、桌面游戏、线下社交于一体的沉浸式演绎,是爪马戏剧的一次全新的尝试。《玩家the life》设置了一个虚拟游戏的空间,每一位观众都是登陆进游戏的玩家。在这个虚拟世界中,时间变成了每个玩家手上可以支配的货币,而智慧、健康、颜值等人生属性成为每个玩家的筹码,如何在《玩家the life》的世界里成为人生赢家,或度过自己想要的一生,全都掌握在观众自己的手上。

爪马戏剧此次推出的《玩家the life》是首次尝试在深圳打造驻场演艺,以“时间就是金钱”为母题,通过游戏和戏剧表演让观众体验“时间”和“人生”的深意,并以驻场演艺的形式为《玩家the life》提供长期演出的空间,面向深圳及全国观众持续上演。目前各大票务网站包括美团、猫眼、大众点评都可以进行购买,早鸟票价格320元。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