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舞林高手”首战省运会 体育舞蹈冠军数量居全省第二
2022-06-13 15: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舞林高手”首战省运会 体育舞蹈冠军数量居全省第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3日讯(记者 汤莎)6月11日至12日,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首发项目——群众体育组体育舞蹈比赛在清远体育馆进行,这也是体育舞蹈首次进入省运会比赛项目。

本届赛事项目包括拉丁舞、标准舞和霹雳舞3大舞系,是近年来群众参与度很高的运动项目。深圳市派出72名运动员参加18个小项比赛,获得一等奖(冠军)5个、二等奖17个、三等奖4个,一等奖(冠军)数和获奖总数均位列全省第二,同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奖。

精彩的伦巴、优雅的恰恰、热情的牛仔、酷炫的霹雳舞……在比赛中,深圳市运动员均表现不俗,大家在赛场上翩翩起舞,配合默契,或浪漫优美,或欢快利落,或热情奔放,展现了深厚的功底和专业水准。

专业青年组拉丁舞五项运动员王军和贾怡雯组合,业余青年组拉丁舞五项张安迪、谢雨萌组合干净利落完成了整套表演,登上了最高领奖台。壮年组标准舞三项邓俊杰、宋丽娟组合获得冠军。业余少年1组标准舞三项杨嘉文、吕诺妍组合,初生牛犊不怕虎,亦为深圳拿下冠军。霹雳舞项目我市选手不负众望,吴泽锋获得男子组冠军,谢伟霞获得女子组二等奖,3名运动员获得三等奖。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