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伟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加快建设全国青年发展型城市
2022-06-09 07:0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覃伟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加快建设全国青年发展型城市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9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兴东)6月8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覃伟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大力推动青年事业高质量发展,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激励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胸怀“国之大者”、励志担当大任,奋力开创新时代深圳青年工作新局面,推动深圳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走在前列、勇当尖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依据青年工作生活方式新变化新特点,不断创新青年工作方法,更好团结青年、组织青年、动员青年,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投身改革开放、经济发展、科技创新等实践活动,努力为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入实施《深圳青年发展规划(2020-2025)》《关于先行示范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的实施意见(2021-2025年)》,加快建设全国青年发展型城市,全力关心青年、支持青年、服务青年,用心用情做好青年就业创业、生活服务等保障工作,努力为青年成长成才创造有利条件,让深圳这座青春之城更具魅力、动力、活力和创新力。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