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群团工作部开展“阅读之光·明日有我”主题阅读分享活动
2022-06-08 18: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光明区群团工作部开展“阅读之光·明日有我”主题阅读分享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8日讯 (记者 谢燕丽)“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让阅读成为我们的生活方式”。近日,光明区群团工作部在光明区公共服务平台9楼968会议室举办“阅读之光·明日有我”主题阅读分享活动,全体青年干部共2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在阅读分享活动中,区群团工作部各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工作、生活阅历和兴趣爱好,并围绕自己所推荐书籍的写作背景、主要内容、中心思想等方面,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阅读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并分享了阅读带来的快乐和收获。

此次阅读分享活动为干部职工搭建了学习和分享的平台,大家在沟通交流的同时,还互相为对方推荐一批好书和经典作品,在活动中互听互评、互学互鉴,在分享中碰撞出阅读的激情和喜悦,共同品味了一场浓浓书香的文化“佳肴”,通过阅读分享,陶冶青年干部的情操,丰富青年干部的视野,助力干部提升成长。

本次阅读分享会旨在营造积极向上、“好书共读”的文化氛围,提升青年干部文化素养,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