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纪委监委举办“阅读之光·明日有我”读书沙龙交流会
2022-06-07 18:0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光明区纪委监委举办“阅读之光·明日有我”读书沙龙交流会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阅读之光·明日有我”读书沙龙交流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7日讯 (记者 谢燕丽)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培养的系列讲话精神,全面提高纪检监察干部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激发青年干部阅读兴趣,营造良好的比学赶超氛围,光明区纪委监委于近日举办了“阅读之光·明日有我”读书沙龙交流会。

活动现场,各位青年干部围绕党性修养、科学素养、战略思维、国际化视野等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先后分享了近期的阅读心得感悟,大家积极踊跃发言、畅谈学习体会。

读书沙龙持续了整个下午,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这样的阅读活动很新颖也很暖心,活动结束后将坚持阅读学习,把加强读书学习与提高履职本领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纪检监察工作。

本次读书沙龙活动是区纪委监委创新学习教育的一种方式,接下来将结合全区正在开展的“雏鹰计划”活动,用足用好兰台讲坛、读书会等平台载体,持续完善青年干部成长平台,推动主题阅读活动常态化开展,引导干部不断完善知识体系,形成“阅读—思考—行动—提升”的良性循环,让青年干部练就过硬本领,成为纪检监察事业的行家里手,推动光明实现高质量高颜值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