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产能+产品升级,厚工坊继续深化布局酱酒市场
2022-06-07 15:2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提高产能+产品升级,厚工坊继续深化布局酱酒市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7日讯(记者 张俊达)近日,厚工坊迎来了“2022年厚工坊品牌战略升级暨新陈酿系列发布会”。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会厚工坊采用了元宇宙形式,突破时空与地域,打造了一场线上的国潮文化风视觉盛宴,并重磅发布酱酒界首位数字品鉴官——“厚今朝”。发布会还邀请到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华润网络董事长张沈文、分众传媒创始人江南春等各领域的大咖进行云端干货分享,并进行战略合作签约。

发布会在厚工坊官方自媒体及9大主流媒体平台同步直播,全网直播观看达到115万人次。

发布会上,五叶神集团副总裁、厚工坊酒业总经理卢彤先生发表主题演讲,围绕如何“让优质酱酒走进生活”,分析从过去到未来酱香酒的发展和趋势。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