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革故鼎新谋发展
2022-06-07 08:33
来源: 新华网

香港,革故鼎新谋发展

人工智能朗读:

兴,就需要直面外部环境的惊涛骇浪,特别是要防范外部势力利用香港打压中国的发展。

香港的金融安全也涉及国家的安全。在不久前召开的一个香港国安法论坛上,与会者指出,香港作为全开放的国际金融中心,必须加紧推动香港金融体系朝多元化和可持续方向发展。

兴,还需要动员全社会抓住机遇革故鼎新。

“香港局势的演变有着深刻的时代背景。”香港大学中国制度研究中心总监阎小骏认为,“一国两制”在香港的实践,需要在新的历史阶段坚持守正创新、稳中求进。

1128718602_16545317497011n[1].jpg

5月6日,李家超与竞选办公室成员合影。新华社记者吕小炜摄

面对诸多挑战,香港特区第六任行政长官李家超表示,将坚定维护宪法和基本法确立的宪制秩序,守住法治的核心价值,坚持底线思维,抵御来自内外的威胁和破坏,保障香港社会大局稳定,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以变革思维建立一个更有承担、更具团队精神、更能解决问题的政府。

“当今世界大变,惟勇者胜。香港慢不得,也等不起。”李家超明确表示,我们必须有变革精神,政府、社会各界和市民必须团结起来,同为香港开新篇!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