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公园“零废露营”体验日活动开幕
2022-06-05 14: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公园“零废露营”体验日活动开幕

据了解,除了主发布场别致的造型外,商家展示的多种多样的轻餐饮、露营相关产品同样引人注目。本次活动,共有10个品牌入驻,涵盖了饮食、文化、生活、户外等方面。

商家代表、迪卡侬华南区公共事务总监杨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深圳公园划出帐篷区,迪卡侬深圳第一时间将这些信息传递给了广大会员,并鼓励大家积极践行文明露营原则,共享自然。在深圳公园零废露营体验日的活动现场,迪卡侬还为来到现场体验的市民准备了详细的露营运动讲解、产品讲解,结合场景式体验让大家更好的发现露营运动,体验露营运动,开始露营运动。配合露营家具等露营装备打造出的精品露营场景,让市民尽享露营运动带来的快乐。

深圳公园率先开展帐篷区试点,在全市22家公园专门划定了帐篷区,为市民创造美好的休憩空间。深圳公园“零废露营”体验日活动现场发布了“深圳公园露营帐篷区点赞榜”,在这个互动小程序里,罗列了10个已经开放帐篷区的公园,页面内有公园的精美图片,以及帐篷区位置指引,市民可以选择自己心仪的公园,点击“我要推荐它”即可生成海报,方便分享给身边的亲朋好友。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