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园区 访企业 看产业 深圳媒体启动“高质量发展调研行”大型主题采访活动
2022-06-05 08:0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进园区 访企业 看产业 深圳媒体启动“高质量发展调研行”大型主题采访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关炜瀛)为全面反映深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6月2日,市委宣传部组织策划的大型采访活动“稳中求进向未来·深圳媒体‘高质量发展调研行’”启动,由中央、省及本市主流媒体等组成的联合采访团,将兵分多路、全方位深入开展“企业行”“园区行”“商圈行”“产业行”等采访活动,调查了解各项稳增长政策措施的实施成效,反映企业在新形势下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展现深圳经济发展的韧性与活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玲出席启动仪式并为采访团授旗。

据悉,此次大型采访活动由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广电集团和驻深的央媒、省媒记者组团联合开展,并邀请专家学者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共同参与,集合优势资源组成采访调研团队,走基层、下企业、进园区,分版块、分领域深入调查了解各项稳增长政策措施的实施成效,通过鲜活案例客观报道企业经营发展的现状,以及在新形势下各类市场主体以创新求发展、努力开拓市场的积极作为等,从“全球视野、国家战略、广东大局、深圳担当”四个维度推出一批鲜活的新闻报道,在世界聚光灯下讲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深圳故事、广东故事、中国故事。

张玲在启动活动中寄语采访团要提高政治站位、走进基层一线、深入到市场主体中,坚持平实务实理性的基调,在深度调研、媒体融合、建言献策等方面做出创新,努力展现深圳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坚定信心和蓬勃态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