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召开市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第4期“深宣学习讲坛”
2022-06-03 09:0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召开市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第4期“深宣学习讲坛”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关炜瀛)6月1日,深圳召开市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第4期“深宣学习讲坛”,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中央赋予深圳的重大战略,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提高聚焦主责主业的能力,形成合力、务求实效,持续打造城市文明典范;要提升服务大局的能力,强化底线思维、忧患意识、斗争精神,建设具有“全球视野、国家战略、广东大局、深圳担当”的深宣政治铁军,为深圳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要求,要坚持大学习,提高工作本领,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重大国家战略、省委决策部署融会贯通,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赋能;坚持深调研,提升工作能级,充分掌握各类宣传文化资源,激发调动各类文化主体,形成高质量文化强市建设合力;坚持真落实、快落实、出实效,以与年轻深圳相匹配的心态、干劲和效率抓实抓细各项工作。

会议邀请了市委政研室(改革办)副主任孙华明、深圳社会主义学院(深圳中华文化学院)副院长谭刚、南方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李凤亮、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郭万达、市委党校党史党建党性教研部副主任王定毅分别作专题讲座。会上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社科院、深圳报业集团、南山区和宝安区作了发言,其他各区作了书面发言。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