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光明管理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02 16: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市生态环境局光明管理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公益徒步主题党日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郭星)记者采访获悉,为进一步激发党建活力,夯实党建根基,持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光明管理局着力构建“党建引领、凝聚合力、服务群众”的联动机制,推进党建工作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同频共振,合向发力。

6月1日上午,光明管理局第一党支部联合中建五局三公司光明中学项目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生态堡垒,携手打造绿色工地”主题党日活动。共建支部针对施工现场的扬尘、噪声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和指导帮扶,且双方达成一致共识,要严格遵守我市中、高考期间噪声污染防治有关规定,为莘莘学子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

同日下午,第二党支部联合黄江镇星光村委党支部开展“星光路上,万步有约”公益徒步主题党日活动,沿途向群众派发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手册,科普“世界环境日”知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传递“低碳环保、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自觉做健康生态、绿色发展的宣传者、参与者、践行者。

此次支部结对共建活动为双方党员搭建了一个互动学习、沟通交流、资源共享的平台,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为光明区的高颜值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