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深圳分行首家“科创金融特色支行”暨“天使投资人之家”揭牌
2022-05-31 22: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首家“科创金融特色支行”暨“天使投资人之家”揭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31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王曦晨)5月31日上午,浦发银行深圳分行成功举办首家“科创金融特色支行”暨“天使投资人之家”揭牌仪式。浦发银行深圳福华支行作为首家被授牌支行,聚集了来自深圳天使母基金管理公司、深圳市容大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私募基金商会、特发集团、深圳市供应链协会、中国诚通、美格智能、绘见科技、启迪之星、凯德信资本、一清创新、水贝互联、复星创富、盈富泰克、万勋科技、御膳坊科技、未知君生物、金誉半导体、前海恒邦等多家合作伙伴和重要客户代表。

活动开始,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秦正云副行长从科创金融发展的战略高度,探讨了构建科创金融生态体系的建设,展望了科创金融的未来发展之路。他在致辞中提到,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将借助此次揭牌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成为科创企业的“资金提供商”与“综合服务提供商”,为服务科创企业做出更大贡献。

深圳天使母基金管理公司徐向东副总经理回顾了与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的合作历程,介绍了管理公司在搭建科创领域全方位生态服务体系的成绩,徐总指出“天使投资人之家”的挂牌是对未来举办天使投资人系列活动、构建天使投资生态的基础一步。

深圳市容大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韩敏董事长作为客户代表致辞。他表示,容大生物致力于生物医药和基因工程产业的发展,浦发银行首次与企业合作便给予其三千万授信额度,并一路伴随企业成长至今。在服务科创企业上,浦发银行始终有着拳拳之心和满满诚意。

浦发银行福华支行蔡锐兵行长在发言中表示,福华支行将继续为“科创金融特色支行”和“天使投资人之家”做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他强调,支行将全力以赴运营好“天使投资人之家”,让“天使投资人之家”成为交流、联动的平台、头脑风暴的策源地、学习生活的家园。

随后,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秦正云副行长、深圳天使母基金管理公司徐向东副总经理、深圳市容大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韩敏董事长、浦发银行福华支行蔡锐兵行长共同揭牌,全体嘉宾一齐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重要时刻。

据介绍,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将进一步深耕科创金融沃土,创新科创金融特色产品业务模式,不断推进科创金融生态渠道体系建设,助力更多科创企业在高质量发展赛道上腾飞。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