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上市企业队伍再添一员
2022-05-29 18: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光明区上市企业队伍再添一员

人工智能朗读:


光明区企业深圳市鑫汇科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交所正式上市。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9日讯(记者 陈圆圆)5月27日上午,光明区企业深圳市鑫汇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汇科)在北交所正式上市。鑫汇科公司的成功上市,是光明区一直以来坚持不懈支持辖区内本土优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缩影。光明区领导沈华新、彭颖参加鑫汇科股票北交所上市仪式。

成立于2003年的深圳市鑫汇科股份有限公司,是光明区半导体与集成电路产业的重点企业,是从事家用电器智能控制技术研发及产品创新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鑫汇科一直专注于家用电器智能控制技术研发及产品创新,在电磁感应加热等家电智能控制领域积累了多项核心技术,具备了核心元件独立研发和综合应用的能力。鑫汇科以智能控制技术为核心,提供从方案芯片到智能控制器、小家电整机产品的全产业链服务,满足客户的一站式采购需求,已成为诸多国内外知名家电品牌商的核心供应商。

扎根在光明的鑫汇科,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做强做大的发展战略,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作为光明区优秀企业,鑫汇科的成功上市再次壮大了光明区上市企业队伍,这将有力推动光明区半导体与集成电路产业产业的发展,为光明区广大企业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

当前,光明区发展迎来了国家战略交汇叠加、创新能级全面提档、发展动能加速转换的历史机遇期,光明正锚定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奋斗目标不动摇,以大湾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先行启动区建设为总牵引,集中力量打造原始创新策源地、科研经济先行地、创新人才集聚地,光明未来可期。未来,光明区将积极构建产业集群发展生态、全域统筹强化空间保障、进一步加大企业发展扶持力度。光明区已设立5支产业引导基金,率先发布全国首个合成生物领域专项扶持一揽子政策,全力支持企业创新发展。同时即将出台支持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总部企业高质量发展等系列产业扶持政策以及脑科学与类脑智能等前沿新兴产业专项扶持政策。

光明区领导沈华新表示,光明区将持续推进优质企业开展上市工作,同时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鑫汇科等企业的发展,为光明区企业创造更宽松和谐的发展环境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努力支持上市企业提升发展质量,为深圳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他希望,鑫汇科公司继续创新进取,乘势而上,以优异业绩回报社会和广大投资者,为深圳市、光明区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