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建言资政献上“锦囊妙计” 龙岗区党外代表人士双周议政建言沙龙开启
2022-05-29 10: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为建言资政献上“锦囊妙计” 龙岗区党外代表人士双周议政建言沙龙开启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9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顾晨)如何更好地共享滨水空间,助力幸福家园?5月28日,由龙岗区统一战线服务中心主办,民盟龙岗总支承办的“同心悦享 聚力龙岗”首场议政建言沙龙拉开帷幕。龙岗区各民主党派分管参政议政工作的副主委、区知联会副会长,民盟龙岗总支主题沙龙嘉宾等30多名专家嘉宾齐聚,以“共享滨水空间  助力幸福家园”为主题,在交流中碰撞出思想“火花”,在探讨中凝聚思想共识,现场气氛热烈。


首场议政建言沙龙拉开帷幕

“此次议政建言沙龙是首场活动,正式拉开了我们龙岗区党外代表人士‘同心悦享聚力龙岗’双周议政建言沙龙活动的帷幕。”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为充分发挥广大党外代表人士的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进一步搭建建言献策交流平台、提升基层议政建言的广度、精准度,做好参政议政服务保障,积极助力党外代表人士履职尽责提质增效,更好地服务龙岗区经济社会发展,龙岗区创新开展龙岗区党外代表人士“同心悦享 聚力龙岗”双周议政建言沙龙活动,建设龙岗区党外代表人士凝心聚力平台,打造参政议政工作品牌。

现场分享

活动主要采取“一次沙龙一个基层组织一个议政主题”的基本工作形式,由龙岗区统一战线服务中心主办,8个民主党派区级组织和区知联会轮值承办,围绕兼具政策高度、社会热度和民生温度的话题,充分发挥广大党外代表人士的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依托沙龙活动搭建跨党派、跨领域、跨行业的交流互动,听取广泛多元声音,进一步提升基层议政建言的精度、广度、深度,为党派、知联会建言资政提供更多“锦囊妙计”。   

打造参政议政工作品牌

[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