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天府⇋深圳”快线来了!日均计划往返20班当日可免费变更
2022-05-28 22:5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成都天府⇋深圳”快线来了!日均计划往返20班当日可免费变更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8日讯(记者冯牧原)5月27日,深圳航空、中国国际航空联合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在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投运一周年的契机下,正式发布“十权十美,天府随飞”为主题的“天府快线”。 

8456698b-d816-456f-b610-810a3014f6fe.jpg

“以快为准,以快制胜”——“天府快线”包含深航、国航在飞的“成都天府深圳”往返航线,日均计划往返20班,在天府机场均为半点出港。

“天府快线”为旅客提供“优享值机、优享安检、优享登机、优享到达、优享免费变更、优享航班互改、优享里程兑换、优享里程奖励、优享特价升舱、优享专属出行”共十项权益,让旅客享受优质便捷、高效的出行体验。

同时,深航、国航为“天府快线”旅客提供深航同航线当日免费变更、国深旅客当日免费互改、奖励客票七折兑换、额外里程、特价升舱、专属出行秘书团队等六大权益。

持续打造“天府快线”是深航深入践行民航局“人民航空为人民”理念、服务“干支通,全网联”航空运输服务网络构建的长期具体举措。

52a0e971-3112-4288-bd9b-4c8cc3d99dac.jpg

天府快线作为“五进五出”航班波建设的中转快线,将为成渝地区旅客点对点出行提供便利,进一步提升天府机场枢纽效能,架起与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机场群之间的空中桥梁。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