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动书生活!深圳书城龙岗城系列特色书展文化活动等你来
2022-05-28 21: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阅”动书生活!深圳书城龙岗城系列特色书展文化活动等你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8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严铭华)放飞童趣,智“惠”六月。5月28日至6月9日,儿童节、端午节等多节汇聚,深圳书城龙岗城为读者准备了丰富的文化大餐,15个特色主题书展、多场文化活动等你来打卡。

今年6月,深圳书城龙岗城将特别打造15个惠读展台,包括优选100种童书打造61折特惠展台、61元超值盲盒,从儿童文学到科普百科,从幼儿启蒙到成长绘本,多类型、全方位,引领童书阅读新趣味。同时联合多家知名出版社,打造多个折扣、买赠主题书展。

深圳书城龙岗城主题书展

创意主题策划开启“书+”模式,打造“遇见小王子”绘本展、《如果历史是一群喵》《内蒙古寻宝记》新书展、米小圈文具展、太空探秘主题展、上新了·故宫文创展、“礼遇书城”智能美学礼品展等多个创意主题展,为爱阅读的你,快来书城接收六月知识能量包。

5月28日至6月9日,深圳书城龙岗城龙岗为广大读者准备了多场文化盛宴,包括5月29日“解烟杂货店”世界无烟日全民游园会,一场暖心治愈的“控烟”推理之旅将在书香广场开启。6月1日下午,“花YOUNG龙城”青少年健康成长系列活动——《小地铁的第一次大冒险》亲子绘本分享会将在书城4楼大台阶活动区欢乐开启,活动邀请到国家认证中级绘本讲师清子老师为孩子们带来一场轻松有趣的绘本分享会。

系列活动等你来

6月3日下午,“龙城书声”名家分享会第17期邀请了中国作协儿童文学委员会委员陈诗哥老师,带来“宇宙那么大,我带你去看看”儿童文学创作指导讲座,此外还有龙岗健康大讲堂爱眼主题日等精彩活动等你参与。

“深圳书城龙岗城”温馨提醒,疫情防控期间,进入书城购书、参与活动,需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提供72小时核酸证明,测量体温。选书、购书、参与活动时保持一米安全距离,戴好口罩,安全无忧地畅游梦幻童乐城堡。


[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