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出海联盟”成立,华为云携手伙伴共建出海生态圈
2022-05-28 16:2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凌云出海联盟”成立,华为云携手伙伴共建出海生态圈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8日讯(记者 叶梅)5月27日,以“云云协同,出海稳增长”为主题的华为云中企出海创新峰会2022在深圳召开,与出海同行大咖、投资家和媒体伙伴共同探讨“中国企业出海新机遇”。会上,华为云向企业展示了全面的出海能力与服务,并发布《互联网出海白皮书2022》,同时成立“凌云出海联盟”,助力中国企业出海走得稳、走得远。

构筑全球化能力,破解中企出海四大挑战

当前,中国企业出海求增长已成为共识,但出海企业要投入哪些区域市场、哪些行业一直都是令人头疼的问题。华为云携手咨询机构,基于全球5大区域、6大行业、12个重点国家综合分析了出海市场情况和机遇。研究发现,以东南亚、拉美、中东、非洲为代表的新兴市场存在诸多宏观红利及增速较快的行业机遇。

但中国企业破局出海还面临着安全合规、本地化、全球业务平台、综合性生态四大挑战。华为云计算全球Marketing与销售服务总裁石冀琳在“科技新航海,一切皆服务”主题演讲中表示,回顾华为过去20多年的出海经验,中国企业出海的战略选择、市场选择和产品选择非常关键。华为云践行“一切皆服务”战略,提供全球安全合规体系、全球一张网、本地化支持以及云云协同和全球丰富的生态能力,破解出海挑战,全方位助力中国企业出海稳增长。

华为云计算全球Marketing与销售服务总裁石冀琳

例如,在安全合规方面,华为云拥有全球安全合规体系,可以守护企业无忧出海;在本地化方面,华为云拥有强大的本地化团队,深刻了解本地政策,在开发、推广、运营等方面可提供技术支持及本地服务支持;在全球化业务平台选择方面,华为云构建了全球一张网,让业务全球可达;在综合性生态方面,华为云持续“云云协同”模式创新,并将全球的丰富生态能力与出海客户伙伴进行共享,帮助客户迎接出海挑战,共创出海新生态。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