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工作部署落地落实
2022-05-28 10:3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工作部署落地落实

人工智能朗读: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工作部署落地落实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8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5月27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认为,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是全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政协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紧密结合起来,深学细悟笃行,结合实际完善发展思路,聚焦重点任务,细化工作举措,把省党代会各项部署安排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用工作成果体现忠诚,用发展业绩体现担当,用解决问题体现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中共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大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努力形成更多紧扣中心工作、服务广东、深圳发展大局的履职成果,为广东、深圳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聚人心、添助力、增合力。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推动各项工作部署在全市政协系统落地落实,切实把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各自岗位的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和责任状,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奋力开创全市政协工作新局面。

市政协领导田夫、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陈林、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