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提供房源2564套 盐田这个保障性安居房项目完成过半
2022-05-27 20: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可提供房源2564套 盐田这个保障性安居房项目完成过半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7日讯(记者 陈琳君 实习生 龙兆洋)安居房是一项重要的民生、民心工程。作为盐田区重点民生项目之一,港嵘拔翠园安居型商品房项目日前又迎新进展。5月27日,记者从盐田区获悉,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55%,建成后可供应2564套房源,预计将于2024年5月交付使用。

据介绍,港嵘拔翠园项目是深圳市首个通过城市更新实施建设的住房项目,该项目位于深圳市盐田区盐田街道永安路与明珠道交会处,用地面积37797.0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3866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35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住宅(含安居型商品房)、商业以及公共配套等。

“目前,地下室主体完成92%;上部主体完成49%,幼儿园主体结构封顶。”据港嵘拔翠园项目相关负责人林洪辉介绍,该项目主要为安居型商品房,建成后共可供应2564套房源,其中两房户型房源2206套,户型建筑面积约70平方米;三房户型房源358套,户型建筑面积约89平方米,项目配售均价为27352.07元/平方米(按建筑面积计算,含装修),均采用精装现房交付。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包含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区警务室、文化活动室、社区健康服务中心等配套设施外,该项目还配套建设有幼儿园、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婴幼儿照护服务设施等。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主要销售对象为全市安居型商品房轮候库家庭。根据项目建设进度,安居型商品房将分两批次配售,第一批次房源1392套;第二批次房源1172套,预计今年7月进行第二次配售。“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我们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确保工程进度稳步推进。”林洪辉表示。

[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