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岗松柏社区荣获“第34届深圳市青年文明号”称号
2022-05-27 12:1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横岗松柏社区荣获“第34届深圳市青年文明号”称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7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周婷婷 何凤琴 )自启动“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以来,龙岗区横岗街道松柏社区团委积极贯彻执行街道团委的工作部署和任务,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围绕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做好社区青年的思想工作、政治工作,积极带领社区团员、青年和志愿者参与值守防疫卡口、支援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同时大力开展文明创建活动,于2022年5月获得“第34届深圳市青年文明号”光荣称号。

image.png

横岗松柏社区荣获“第34届深圳市青年文明号”称号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引领社区青年坚定信念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在松柏社区党委、松柏社区团委的指导下,5月26日下午,松柏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社区工联会开展了“青春展风采,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青年表彰活动,激励松柏青年在矢志奋斗中不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image.png

重温了入团誓词

活动在嘹亮高亢的集体团歌中开始,在松柏社区党委书记李红胜的带领下全体青年重温了入团誓词,再次接受思想洗礼,践行入团时的承诺。活动还对社区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团员、优秀抗疫青年进行了表彰,并勉励社区团员、社区青年要青春向党、不负使命,在人生赛道上展示当代青年的时代风采。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的梁莎也作为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体会,讲述当代青年融进时代的青春故事。

image.png

对社区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团员、优秀抗疫青年进行表彰

表彰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互动环节。通过“抢凳子”“你演我猜”团体游戏比赛,让团队精神与青年精神在团结合作、奋力拼搏中交互共荣、熠熠生辉。

image.png

接下来,松柏社区将继续以党建带团建,增强共青团爱党爱团的信念,以饱满的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