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地总工会邀请交警现身说法,为新业态就业群体保驾护航
2022-05-27 11:0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坪地总工会邀请交警现身说法,为新业态就业群体保驾护航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7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刘仙丹)为提高快递行业从业人员交通安全意识,5月26日下午,龙岗区坪地街道总工会邀请坪地交警中队萧警官到圆通快递公司现身说法,宣传交通法规,倡导遵守交通规则,强化安全出行意识。

“交通安全,关系到每一个人,每一位快递员外出奔波的后面都有一个家庭,背负着责任。”坪地街道总工副主席赖福生在开场前强调快递员出行的同时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关注自身安全,牢记家庭责任。

在活动现场,针对快递员大部分骑电动车穿行大街小巷,派送快递,萧警官通过涉及电动车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普及夏季出行安全注意事项,如骑行电动车应佩戴好头盔,不逆向行驶,不走机动车道,远离大型货车或者泥头车,倡导遵守交通法规,树立文明交通理念,安全出行。

现场工作人员现场协助快递员完成入会实名认证,并且详细讲述坪地街道总工会近期对新业态就业群体的强化服务措施,引导快递员定时关注深圳工会会员服务新资讯,及时获取会员服务。  

[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