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感动传递到防疫一线!电影《亲爱的》父亲原型坚持送爱心早餐两月余
2022-05-27 10: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将感动传递到防疫一线!电影《亲爱的》父亲原型坚持送爱心早餐两月余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7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鲁柳希)电影《亲爱的》相信很多人都看过,其背后是一位父亲几乎走遍全国寻子14年的真实故事,去年12月,父亲孙海洋终与4岁走失的儿子孙卓相认。2022年,这位父亲将亲历的这份感动分享给了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image.png

今年3月中旬,横岗街道六约北社区在麟恒中心广场设哨点为广大居民群众提供核酸检测服务,而孙海洋开的一家名为“东方沁缘”的汤包店就位于哨点附近,得知此情况,孙海洋就让店员每天早上为检测点的工作人员送去40余份爱心早餐,至今已经持续两个多月。

image.png

“每天早上9点钟,热气腾腾的早餐就会准时送到帐篷这边,特别暖心。”值守检测点的工作人员表示,送过来的早餐有包子、豆浆等等,品类多样、味道可口,让来不及吃早餐的工作人员能抽空吃上热乎乎的早餐,以更好的精神和精力投入防疫工作......一顿顿简单的早餐,对大家而言不仅是一份爱心与感动,更是一份力量和支持。

image.png

听包子铺的店员说,孙海洋这家包子店开了有两年了,也是受新冠疫情影响最大的两年,但他们始终觉得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更辛苦,希望能够尽一点绵薄之力,助力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店员问我送到啥时候,我告诉他们送到这个检测点撤掉为止。”孙海洋说。

[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