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争做有为太平青年
2022-05-24 19:1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喜迎党的二十大,争做有为太平青年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4日讯(记者 谢孙武)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青年员工凝聚奋斗力量,书写拼搏精神,以实际行动奏响“太平蓝”青年强音。

以青春之我 汲取奋进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对青年寄予厚望,他表示,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当天,在深圳分公司党委号召下,团委联合工会积极组织公司本部青年员工收看庆祝大会网络直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太平青年立足“三新一高”发展理念,畅所欲言,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以青春之名 献礼建团百年

5月9日,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3名青年团员代表以短视频的形式,为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建团百年献上最诚挚的祝福。青年党员代表参与录制《青春心向党 青年勇担当》百名青年讲团课主题视频,与广大青年分享习近平青年时期的故事,促使青年员工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谱写青春华章。

以青春之姿 书写奋斗故事

近日,深圳发生持续性强降雨,部分区域出现暴雨,为做好极端天气防范工作,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党委第一时间召开防汛应急工作部署会,成立防汛应急工作小组,启动防汛应急预案。公司青年员工积极贡献智慧力量,创新推出“天有不测风云您有太平守护”动漫视频,为5万余名客户发送了天气预警和出行提醒。车意理赔部、团体财产险部、农险部等部门青年通力合作,在灾前信息预警、灾时应对指导、灾后保险理赔等方面为客户提供有温度、有速度的保险服务,最大程度保障经济发展与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新的征程上,深圳分公司青年员工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负时代重托,不负青春韶华,以青春奋斗开创未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贺靛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