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科技创新和产业培育!深圳湾天使三期基金首个投资项目落地
2022-05-24 14:2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助力科技创新和产业培育!深圳湾天使三期基金首个投资项目落地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4日讯(记者 袁征一方)近日,记者从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投控”)了解到,由投控东海联合深圳天使母基金、深福保集团等共同发起设立的“深圳湾天使三期基金”举行2021年基金运营会议暨首个项目签约仪式,完成对深圳量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量旋科技”)的投资。

据悉,该基金主要投资于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数字经济、新材料等深圳市扶持和鼓励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未来产业。投控东海将从公司治理、业务对接、后续融资等方面为已投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扶持。

image.png

签约现场(图片来源:“深投控”微信公众号)

据深投控介绍,量旋科技是深圳湾天使三期基金布局量子计算行业的重点项目,公司依托实用型超导芯片量子计算机和核磁共振量子计算技术进行产业布局和发展,目前已成功研发出“双子座”“三角座”“双子座mini”量子计算机系列、“金牛座”量子计算云平台等创新产品。

[编辑: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