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劳模工匠面对面:中建八局科创公司“青听·榜样的力量”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2022-05-23 17: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与劳模工匠面对面:中建八局科创公司“青听·榜样的力量”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3日讯(记者袁征一方)5月21日,中建八局深圳科创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创公司”)组织开展“青听·榜样的力量”主题团日活动暨“廿载共进·劳模工匠传帮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活动激发青年奋斗激情,号召广大青年员工向工匠劳模学习。

活动现场

活动中,与会领导为青年员工上了一节《“青”廉同行不变担当》廉洁教育课,引导青年员工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参会青年员工重温入团誓词,青年代表发出争创“青年文明号”倡议,号召青年员工以创建“青年文明号”为新目标、新起点,把青春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奋力谱写新时代的青春华章。

重温入团誓词

青年员工们与深耕建筑行业几十年的、曾被评为先进员工的劳模工匠们面对面,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座谈交流,从职业生涯规划、工作能力提升到个人家庭生活,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活跃,青年员工积极踊跃。面对青年员工的困惑,劳模工匠细心解答,耐心传授从业经验。交流座谈会全程“干货”满满,青年收获颇丰,掀起“无奋斗、不青春”“学榜样、争奋进”之风,切实将交流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增加工作干劲的新动力。

劳模工匠座谈交流会

来自项目一线建设的青年工友李加祯参加了此次活动。他表示,虽参与过多个项目的建设,但平时都忙于工作,很少有时间学习,这次是第一次受邀参加这样的主题团日活动,还能跟优秀的劳模工匠榜样面对面交流,学到了很多有用的东西,这将是他人生中宝贵的财富,也将激励着他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合影留念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