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可获1000元!@来深建设者 5月30日起可申请往返家乡资助
2022-05-23 16: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最高可获1000元!@来深建设者 5月30日起可申请往返家乡资助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3日讯(记者 林玟珊 通讯员 邓雪玲)5月23日,记者从深圳福彩获悉,“爱心福彩·常回家看看”第五次活动将于5月30日开放报名通道,有需要的来深建设者请留意报名时间。据了解,2022年,深圳福彩将投入50万元福彩公益金资助来深建设者往返家乡,从实际上缓解低收入来深建设者回家探亲的困难。活动预计资助700名来深建设者往返家乡,资助对象覆盖全国各地。

深圳福彩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报名时间为2022年5月30日至6月5日,可资助车票乘车日期为2022年4月1日至6月5日(记得保留票据,凭票报销),先报先得,额满即止。来深建设者可以通过深圳福彩官方微信服务号进行报名申请,提交电子资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身份证明及车票等纸质资料。更多详细内容请关注深圳福彩公众号。

参加活动的人员须满足以下条件:非深户来深建设者,18至70周岁,提供在深证明。每名来深建设者只有一次资助机会,可资助的交通工具包括汽车、火车,每人最高可获1000元资助金额。报名的成人可以携带一名儿童返乡,儿童年龄不得超过16周岁,其乘车产生的车票费用可资助,需提供身份证明资料(儿童户口本、身份证复印件)。

据了解,“爱心福彩·资助来深建设者返乡”活动已连续开展16年,投入公益金约3400万元,资助来深建设者春节返乡约6.7万人。“爱心福彩·常回家看看”已经连续开展4年,累计资助超过5200名来深建设者日常返乡探亲,资助金额超300万元。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