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激光笔熔断娃娃机内棉线 苏州一男子为搭讪女生偷玩偶被抓
2022-05-23 15:40
来源: 澎湃新闻

用激光笔熔断娃娃机内棉线 苏州一男子为搭讪女生偷玩偶被抓

人工智能朗读:

江苏张家港市一名25岁男子多次利用激光笔隔着玻璃熔断娃娃机内悬挂娃娃的丝线,窃得娃娃后送给路遇的女性作为搭讪手段。澎湃新闻5月23日从张家港警方获悉,涉案的付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5月上旬,张家港一家商场游戏厅的工作人员报警称,未通电的一台娃娃机内少了8个大娃娃,怀疑被盗,但机器没有被撬痕迹。民警调查发现,这台娃娃机内舱里原来吊着娃娃的8条棉质丝线有被灼烧的痕迹,而投币使用娃娃机,棉线是被机器内的剪刀剪断,痕迹平整。随后,民警从监控中发现一名嫌疑男子趴在娃娃机玻璃外壳上,娃娃机内舱泛起蓝光,娃娃随即掉落,男子拿出娃娃离开现场。民警根据视频锁定该男子,几天后在居住小区将其抓获。

据介绍,该男子姓付,25岁,无业。付某交代,他用一种强光激光笔对着娃娃的悬挂线灼烧,盗取娃娃。每次盗取后,他会随机选择遇见的女性,将娃娃赠与,作为搭讪手段。办案民警告诉澎湃新闻,3月以来付某5次用激光灯烧断娃娃机连接线,盗窃玩偶、包、口红等。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