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晶报中招展如约登场,学校家长齐赞好及时
2022-05-22 15: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022晶报中招展如约登场,学校家长齐赞好及时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2日讯 (记者 陈彬 曹园芳 通讯员 江丁)“晶报中招展信得过”“这个中招展办得好及时”“感谢为我们提供了与家长学生零距离交流的平台”……5月22日,2022“奔跑吧·中考”大型中考政策咨询会(即“晶报中招展”)如约在深圳星河吉酒店举行,虽然当天正逢初三学子中考英语听说考试的时间,但仍然挡不住家长和学生前往参展的热情。

当天有50多所学校和机构参展,为中考生和家长选择心仪的高中学校提供指南。活动还安排了学科类和中考政策解读的8场讲座,由深中、深实、深大附中和育才二中的名师为中考生中考支招,8场讲座进行了现场直播还可回看,因故不能前往参展的考生和家长可以不留遗憾。目前晶报已建立多个“2022中考招生交流群”,群成员为全市初三的学生和家长,相关中招信息可进行点对点的宣传。5月20日,40个版的中招特辑热辣出炉,里面集中展现了我市多所高中学校的特色和风采。

值得一提的是,在晶报中招展举办前夕,罗湖区教育局局长殷刚、龙华区教育局局长王玉玺,以及深大附中等数十所高中学校的校长也通过视频与广大深圳中考生和家长一起相约本届中招展,并欢迎学子踊跃报读所在区及相关的高中学校。

据悉,晶报中招展主办方未放松防疫要求,办展前多次发出重要提醒,根据省市有关的防疫防控要求,提醒所有参展人员入场须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还要持健康码、行程卡入场,并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的防疫指引。行程卡带*号或红黄码人员不得进入会场;有发烧症状、体温过高的严禁参加;最近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也严禁参加。所有人员需提前预约电子门票,门票有限先到先得,没有预约成功的不能前往。

随着深圳四大“高中园”即将陆续封顶,深圳各区也在快马加鞭地加快高中学位建设。据悉,到2025年,全市公办普高数量将翻一番,这对市民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但随着高中学位建设的加快,市民对优质高中的需求也越来越强烈,晶报中招展已连续举办多年,年年展会现场均是盛况空前,其权威性、高品质、专业性等深受业界好评。晶报中招展为家长学生提供中考中招政策的权威信息,并为考生和家长了解高中、选择高中提供一站式面对面服务。

本次活动由深圳报业集团主办,《晶报》承办,我市多家名校共同参与。

扫码观看8场讲座直播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