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南澳“至叻长者”分获新区门球友谊赛冠季军
2022-05-21 21:1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南澳“至叻长者”分获新区门球友谊赛冠季军

南澳长者两支队伍喜获大鹏新区老龄门球友谊赛佳绩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21日讯(记者 古亮宇 通讯员 董炜琛 报道)日前,在“大鹏新区第七届老龄门球友谊赛”中,南澳办事处派出两支长者门球队双双喜获佳绩——南澳西涌门球队摘得桂冠,南澳老干门球队获得第三名,展示出南澳长者强劲的门球竞技实力。

据悉,本次门球赛由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主办,大鹏新区老年协会承办,六支队伍约60名球手参赛。南澳老干队和西涌队活力迸发,全情投入比赛,运用娴熟球技连克对手,同时获得参赛队最高积分,经现场裁判组决定,两队点球决胜。最后,西涌队胜出,荣获冠军。

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西涌队和老干队夺得新区门球赛佳绩,充分展示出南澳老年人群体老而弥坚的良好面貌和拼搏不息的精神风采,也生动展示出南澳老年教育和老年群体服务的丰硕成果。

据了解,近年来,南澳实现街道和社区长青老龄大学全覆盖,积极投入力量推进学校体系标准化建设,举办养生课堂、健康讲座、送医上门以及文化娱乐等各类活动,拓展老年教育内容,丰富老年群体精神文化生活。尤其在门球方面,积极筹集资金建设、维护门球场等设施,采购门球用具,组建门球队伍,举办门球课程开展培训和友谊比赛,吸引并培养出一批门球爱好者,极大充实长者生活。

定格南澳“至叻长者”门球比赛精彩瞬间

南澳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还将依托长青老龄大学,建设更具南澳特色文化的老年活动阵地,打造充分契合老年群体需求的精品课程,用扎实工作充实南澳终身教育,有力提升南澳老年群体生活品质。”

[编辑:谢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