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光的留影 追寻爱情的初心 520与“卡萨帝”一起“衣”如初遇 守“护”心动
2022-05-21 15: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以光的留影 追寻爱情的初心 520与“卡萨帝”一起“衣”如初遇 守“护”心动

image.png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1日讯(记者 田志强 常军平 视频 方之颖 摄影 蔡凯伊)从初见到相识、相知、相恋,到携手迈入婚姻殿堂,那些从书本里学来的情话;那些在青葱年月许下的誓言;那些相约守护一生的人,你们可还曾守护着那些爱的初心?

image.png

5月20日,当浪漫爱情故事与家的艺术碰撞在一起时,一场“衣”如初遇 守“护”心动的浪漫旅程开启了六对夫妻(情侣)对爱情初心的探寻。

以光的留影 追寻爱情的初心

一幅照片,一部视频,一张明信片,不仅勾起了夫妻们,情侣们间幸福的回忆,也反映出不同年代人们对美好爱情及生活的追求。

image.png

90后的情侣,于先生和高小姐,相爱已经满一年时间了,生活中的他们,女生爱美,男生爱游戏,说起他们的相遇,高小姐笑着说“是公司联谊的活动里认识的,当时的他感觉就是一个小奶狗,非常的粘人,到现在也没改观”。平日里,他们喜欢一起打游戏,一起敷面膜,在他们看来,爱情就是两个人在一起是舒服的,两个人能够携手一起走得更远,更长久。

image.png

与于先生和高小姐有着相似的感情经历的另一对90后情侣谢先生和余小姐,同样相知、相爱于职场。相爱两年的他们,对爱情有着另一番思考。细节与心意是他们对爱情的最真切的认知,用谢先生的话来说“想要的礼物不用说出口,你总是会准备的恰合心意,想要吃的饭,你总是一个眼神就能够领会。”

不同于情侣间对爱情里浪漫的方式,惊喜礼物,温暖细节的需求,夫妻之间,爱情更多的是包容、理解、沟通。

image.png

有着12年相爱、相守历程的练先生和钟女士,有着老派的恋爱经历,他们的爱情来自QQ网聊。作为最早一批触网的人,恋爱经历虽然看似前卫,但是说起情话来还是满脸羞涩,爱情对他们来说似乎更多的已经转化为了亲情,乘着520练先生还是鼓足勇气对自己的爱人说了句“希望在往后的日子里,我们的每个520都可以一起过。”

image.png

“初次见面他带着口罩,也没什么深刻影响,只感觉有点江湖气,第二次再见时,才发现还是很帅气的。”带着小女生情态的李女士看着爱人孙先生这样说着。李女士回忆道,刚恋爱时,孙先生脾气大,但是一般也大多是对事不对人,本着积极沟通、包容体谅的原则,也慢慢走进了婚姻殿堂,现在要说爱情是什么,我会告诉他四个字“沟通、理解”李女士如是说。

image.png

现在婚姻幸福,家庭美满的赵先生和李女士,在平平淡淡中恋爱,在柴米油盐中步入婚姻。说起他们的爱情里程,经历过跨国的等待后,愈发显得弥足珍贵。赵先生说“某一天下班后,一打开门就看到了做好的饭菜,这一瞬间,我才真正领悟到了家这个词。这不也就是爱情最初的本质吗?没有刻意的浪漫,一切都是细水流长,温暖有爱。”

image.png

初恋一般来自青葱的校园生活,对爱情的初次理解也开始于此刻。同为大学同学的谭先生和梁女士,在逐步的接触中看到了彼此的优点,谭先生上进有责任心,梁女士善良、会体贴人,抱着试一试的态度,也在进一步的了解中选择相互托付终身。他们的爱情开始于青葱校园,对爱的承诺,到今天也仍未改变。

用家的艺术 装扮未来的生活

爱情是浪漫的,生活是琐碎的!在生活里,我们对爱的要求也变得格外苛刻,就诚如“洗衣”,既要洗得干净,又要光洁如新、蓬松柔顺,这不正是我们对爱情的期许吗?

image.png

520当天,六对夫妻(情侣)也在“卡萨帝”优雅生活馆,体验了高端洗护的艺术,分享了家庭生活中的小烦恼。

穿衣容易,洗衣难!对于女士来说衣服材质、款式众多,对洗衣要求会更加的严格,而对于男士,出汗多,衣服汗渍重,需要勤洗勤换,如何快速且智能便捷的洗衣,成为男士选择洗衣机的主要衡量标准。

高小姐在分享中就谈到,她比较喜欢穿材质柔软的衣服,但是现在市面上普通洗衣机或多或少都会对柔软面料产生一些刮伤,所以高小姐对于衣服的保护有着较高要求;李女士也表示,选择洗衣机,一个需要噪音尽量少,第二个是容量大,第三是洗得干净,第四就是包容性强。

一直以来,为爱而生的卡萨帝都在倡导家的艺术,在全套系高端智慧家电的加持下为万千家庭提供更加舒适、浪漫的生活体验。卡萨帝创新升级的养护空气洗就精准解决了高小姐的烦恼,用五度数控技术焕新纤维弹润,用云感射频科技软化纤维固化色素,修复炫彩色泽,让奢品焕然一新,让昂贵衣物乃至奢品包在家中即可完成养护。此外,双滚筒健康分区、空气洗护理、纯平嵌入风格等新生活方式,也在持续为高端用户提供价值服务体验。

image.png

未来,卡萨帝不仅会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洗护方案,还将从单一的洗护升级到整合服装、家纺、洗染等15个行业5300多家资源方,为用户提供服装量身定制、成衣购买、穿搭推荐、专业洗衣护衣等一站式服务。

[编辑: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