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爱意满满 深圳1701对新人领证结婚
2022-05-20 22:2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520”爱意满满 深圳1701对新人领证结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0日讯(记者 林玟珊)“520”谐音“我爱你”,被大众推崇为“网络情人节”,在这特殊的日子,深圳各区婚姻登记处迎结婚登记高峰。记者从深圳市民政局获悉,全市在“520”办理结婚登记1701对、离婚登记35对。

624b7a7c-ebeb-43cd-9bbb-5826a77778ed.jpg

“520”爱意满满,南山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向新人赠送新对杯、同心枕等新婚礼物,龙华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向新人赠送鲜花表示祝贺。光明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于“520”搬迁新址,新址坐落在美丽的光明区新城公园内,设置了“爱情廊桥”等多个结婚留影打卡点,吸引了众多新人们慕名前来登记。

为保障“520”当日全市婚姻登记处正常有序,深圳各区婚姻登记处启动高峰期应急预案,包括增加结婚登记预约量,在“520”当日增加工作人员、提前上班、延时服务等措施,最大限度满足市民在“520”办理结婚登记需求。

疫情防控期间,为确保婚姻登记能够平稳有序进行,让新人们都有良好的婚姻登记体验,深圳市民政局倡导市民,理性看待婚姻登记“好日子”,尽量避开高峰日,错峰分时预约婚姻登记。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