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涌扎实开展全国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筑牢防灾减灾防线
2022-05-20 16:4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葵涌扎实开展全国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筑牢防灾减灾防线

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20日讯(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陈佳潺)为增强社会面防灾减灾意识,普及推广全民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5月18日上午,葵涌办事处在招商东岸广场开展全国防灾减灾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以“全国防灾减灾日: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为主题,现场搭设帐篷,通过应急车广播防灾减灾知识,悬挂张贴防灾减灾主题横幅和宣传海报,派发各类防灾减灾宣传品和宣传资料等形式,全面宣传各类突发事件的种类、特点、危害,普及防灾减灾的基本技能和自救互救的应急常识,以及应对突发事件的有效处置方法。

活动中还穿插了有奖问答环节,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吸引了众多居民群众驻足参与了解,为防灾减灾宣传工作营造浓厚氛围,活动共派发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宣传品15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唤起葵涌居民群众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高度关注,普及了“防灾减灾”知识,为提升葵涌辖区综合防灾减灾水平,打下了良好基础。

[编辑:周维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