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青年共赴DIY咖啡青年夜,开启“啡”一般的交友旅程
2022-05-20 16: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大鹏青年共赴DIY咖啡青年夜,开启“啡”一般的交友旅程

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20日讯(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黄腾 李玉)5月19日,由大鹏新区群团工作部、大鹏新区团工委主办的“缘聚大鹏 青年交友”第二期——DIY咖啡青年夜在大鹏较场尾拉开帷幕。来自新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各领域优秀青年代表齐聚美丽的大鹏半岛,共赴一场芳香馥郁的咖啡盛宴,在光影和线条中邂逅浪漫的TA。

据悉,此次“DIY咖啡青年夜”精准聚焦大龄青年婚恋交友需求,帮助大龄单身拓宽交友渠道,借此活动,能够帮助更多的大龄青年遇到良缘,牵手成功。活动通过DIY咖啡制作的方式,设置了“领队说”“共享大脑”“缘分天定”“告白气球”等丰富多样的互动环节,让大家沉浸在主题内容中相知、相约,营造轻松愉悦、温馨浪漫的氛围。

咖啡制作

活动中众多的互动环节,大大缓解了嘉宾们初相识的尴尬与紧张,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也为互有好感的男女青年创造了相互了解的机会,开启了一段“啡”一般的旅程。

接下来,新区群团工作部、新区团工委将继续链接多方资源,每月组织一场主题活动,包括六月忆初心校园行、七月为萤火•亮星河剧本杀、八月邂逅非遗美食派、九月花好月圆服装秀、十月凝心聚力沙滩行、十一月品书香见幸福书友会,更多青年可以透过“缘聚大鹏”的平台,分享自己的快乐和喜悦,收获幸福与成长,同时继续留心关注大鹏、全心扎根大鹏。

[编辑:周维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