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提升能力作风!平湖街道启动20个党建引领攻坚项目
2022-05-20 09:3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全面提升能力作风!平湖街道启动20个党建引领攻坚项目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0日(记者 张凡 通讯员 陈佳美)5月17日,龙岗区平湖街道召开“能力作风提升年”动员部署暨党建引领攻坚项目启动会议。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区一级会议精神,并将街道七大类共20个项目列为重点攻坚对象,把项目责任落实到具体部门,坚持党建引领,以能力作风提升推动攻坚任务全面实现。

image.png

当天,会议宣读《平湖街道“能力作风提升年”行动实施方案》,指出了开展“能力作风提升年”行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急迫性。并部署平湖街道“能力提升见行见效作风锤炼攻坚克难”党建引领攻坚项目行动,强调支部引领攻坚项目行动开展要建立项目清单制、负责人制、定期汇报制、结果运用制等四个制度。会上还为党建引领攻坚项目启动揭幕,并对土地整备中心党支部、应急管理办党支部等13个领衔攻坚的党组织授牌。

image.png

据悉,此次列入攻坚的项目包含土地整备、民生建设、环境提升等各方面领域。现场授牌后,领衔攻坚党支部书记代表立即响应,表示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党员干部冲锋一线,积极解决各类民生热点、难点问题,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image.png

平湖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舒在启动会上强调:“能力作风是衡量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务实担当的重要标准,是干事创业精气神的综合反映。我们要抢抓‘西核’机遇,勇担时代使命,就必须在能力作风提升上下真功夫、苦功夫、硬功夫,通过提升干部作风,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为街道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image.png

接下来,平湖街道将以支部引领攻坚项目行动为契机,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领导带头、全员参与,街道、社区同向发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达到预期效果。

[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