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汕特别合作区首个海景保障房携景而来!紧邻厦深高铁鲘门站
2022-05-20 07:45
来源: 深汕视点

深汕特别合作区首个海景保障房携景而来!紧邻厦深高铁鲘门站

人工智能朗读: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道出多少人对海的依恋与向往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海居梦,深汕特别合作区首个海景保障房海逸村(一期)项目不仅可圆深汕人的安居梦,还能满足人们对依海而居的向往。

海逸村(一期)项目位于深汕湾机器人集聚区,紧邻厦深高铁鲘门站,可服务周边产业高端人才。项目占地面积约1.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7.9万平方米,包括两栋29层、一栋30层的单体住宅楼,以及配套的商业楼、公共用房。规划建设保障性租赁住房442套,配套建设齐全的商业及生活设施,打造集居住、购物、休闲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新兴城市生活圈。

近日,海逸村(一期)项目正在推进室内精装修和园林景观工程的收尾工作,冲刺今年7月竣工验收的目标,争取在今年年底交付。

“海逸村(一期)项目虽然总体建筑面积不是很大,但户型面积和区位景观均可与周边商品房相媲美,可以让住户实现花小钱住好房的梦想。”项目开发运营单位深汕城投公司项目负责人田保石介绍,海逸村(一期)项目有两种户型,120平方米三室两厅26户、90平方米三室两厅416户,均以精装修标准交付,目前已定调现代、轻奢、简欧3种居家风格。在园林景观设计理念上,项目充分利用裙楼楼顶,打造天台花园。

来到海逸村(一期)项目现场,深海色的外立面与周边蔚蓝的天空、湛蓝的海水相得益彰。在项目负责人的带领下,记者登上6层楼后,就能看到一线海景,且随着楼层的升高,视野逐渐宽广,景色也愈发让人惊艳。

根据项目团队的测试,当达到一定楼层后,海逸村(一期)项目几乎每个户型都能看到海景。

推窗见海、卧看落霞,目光所及皆是星辰大海,心中所望皆是春暖花开,这样的海景保障房您期待入住吗?

文/刘淑芳 (深圳商报)

图/通讯员田保石、陈婷(深汕城投公司)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