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香满溢 端午粽有好“星”意
2022-05-19 22:4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竹香满溢 端午粽有好“星”意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9日讯(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苏小莉 )端午临近,粽叶飘香。这一季,星巴克以粽叶——箬竹叶为灵感源泉,携拥有满满新“竹”意的星冰粽再次回归。2022年星巴克星冰粽,将“竹”元素以各式形态融入从产品到包装的各方各面。无论是以淡竹叶入食,将星巴克经典饮品及甜点以创意手法进行演绎的美味粽子,还是化竹为缕,秉承可持续环保理念的时尚包袋,都将为你的端午带去别样“星”意。

本季星冰粽首次尝试“以淡竹叶入食”,粽叶甄选来自黄山、大别山自然生长的箬竹叶,全程冷链运输以保留绿色原色及清香,让片片竹叶清香满溢。星冰粽口味也别出心裁。全新竹影柠香星冰粽,灵感来源于茶瓦纳®碧螺春茶。全新黑巧榛榛星冰粽,灵感来源于黑巧慕斯星冰乐。芝芝咸蛋黄星冰粽,则如粽子界的纽约芝士蛋糕。大溪地香草冷萃风味星冰粽,将如同星巴克大溪地香草绵云冷萃咖啡般的风味,紧锁在这一枚粽子之内。禅韵桃桃星冰粽,创意始于星巴克冰摇桃桃乌龙茶。

除了五款不同口味的星冰粽,每份2022年星巴克星冰粽礼袋还配备了竹柠跳跳糖蘸粉。与星冰粽一同与大家见面的,还有每年都备受瞩目的星冰粽礼袋,本季,星巴克也将“竹”的概念延伸到了包袋的设计中。另外,还特别推出早鸟优享好礼——在星巴克门店线下渠道每购买一张星冰粽礼券,即享早鸟手机包一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赠完即止。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