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消费者委员会为消费者办实事解民忧获赠锦旗
2022-05-18 19: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宝安区消费者委员会为消费者办实事解民忧获赠锦旗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8日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邹逸鹏)近日,市民陈女士将一面绣有“真心为民办实事,情系百姓解民忧”的锦旗送给宝安区消费者委员会,以表达对工作人员在维权途中心系群众,为消费者办实事、解民忧的感激之情。

2022年4月,宝安区消费者委员会接到市民陈女士的投诉,市民陈女士称于2019年在某商家花费数万元购买婚庆服务在2020年使用,2020年疫情严峻,服务没能在预定的时间使用,因该服务的特殊性,时效过了她就不再需要,故与商家协商退款,多次交涉未果,曾寻求多个部门帮助无果,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向宝安消委会寻求帮助。接到陈女士的投诉后,工作人员积极介入调解,先后与商家和陈女士耐心沟通,多次组织双方调解,一方面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工作理念,同时也理解企业在疫情期间的困难,通过居中沟通协调,提出公正的意见和建议,双方最终达成和解,消费纠纷得以圆满解决。

为此,陈女士专程跨区来到宝安消委会送锦旗,对工作人员表达诚挚谢意,为他们处理投诉时认真热忱、优质高效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赞扬。

[编辑:贺靛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