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关于大亚湾核电站AE蓄电池检修间项目总平面图公示的通告
2022-05-17 17:47
来源: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人工智能朗读: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关于大亚湾核电站AE蓄电池检修间项目总平面图公示的通告

广东核电合营有限公司来文办理大亚湾核电站AE蓄电池检修间项目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该项目位于大鹏新区大鹏办事处大亚湾核电基地G16401-0034号宗地,该宗地用地面积1410739.92平方米,该项目计规定建筑面积289.56平方米,功能为工业。

根据《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第二十九条的有关规定,现对该项目总平面图予以公示,公示期十个自然日(2022年5月16日至2022年5月26日)。如对该项目总平面图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在公示期内使用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以书面形式反馈至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303办公室(地址:大鹏新区葵涌街道金业大道生命科学产业园A5栋,邮编:518108)。

本通告内容及总平面图等具体内容同时在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http://pnr.sz.gov.cn)及项目现场一并公示。

专此通告。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

2022年5月16日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