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益”起守护的萌虎长大啦!
2022-05-17 10:4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我们“益”起守护的萌虎长大啦!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7日讯(记者 梁硕芳 通讯员 阳海军)扫码捐款、破圈联动、观摩“萌虎”……在“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到来之际,由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平安集团、广东粤北华南虎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共同发起的“守护华南虎行动”5月14日上午在韶关华南虎繁育研究基地启动,凝聚各界力量推进华南虎繁育研究和生物多样性保护,汇聚各界爱心打造守护华南虎关爱共同体,倡导更多的爱心力量成为华南虎的守护者。

活动现场举办了捐赠仪式,深圳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将上一阶段联合平安集团发起的“萌虎平安成长行动”中,由平安集团所捐善款150万元捐赠给广东粤北华南虎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该行动将通过开展华南虎繁育研究基地提升工程、华南虎幼儿园场馆设计征集、守护华南虎行动开放活动等,让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到华南虎的守护中来。

深圳关爱行动公益基金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童俏介绍,在这次的公益行动中,关爱基金会和平安集团充分发挥各自的平台优势,将守护华南虎的公益项目上线平安公益和腾讯公益两大平台进行互联网众筹,结合虎年春节、冬奥会、野生动物保护日等重要节点,共同策划推出了系列公益传播行动,还邀请深圳首批自然大使担任保护华南虎的爱心大使,为公益项目代言,倡导社会各界关注和保护华南虎。还邀请全国知名国画家、关山月美术馆馆长陈湘波等艺术家创作了华南虎主题的艺术作品,打造了数字艺术藏品。这次启动仪式是守护华南虎行动的新起点。关爱基金会将联合基地、平安公益共同推出虎宝宝幼儿园设计方案的全球征集活动,吸引全国乃至国际知名的专业机构和设计师参与到华南虎幼儿园的建设中来,提供包含生态视角的具有创新性和可操作性的解决方案。同时,将发动更多保护自然的公益组织、社会团体、研究机构、媒体、爱心企业等,破圈联动,汇聚各界爱心打造韶关华南虎关爱共同体。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