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新早点 | “乐购深圳”线上购物消费券第二轮来了!
2022-05-17 07: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新早点 | “乐购深圳”线上购物消费券第二轮来了!

这是第1129份深新早点

早上好,小伙伴们

近日,深圳市面向消费者陆续发放5亿元消费券,消费券覆盖吃喝玩乐购等方方面面,在线上线下掀起了多轮消费高潮!今天(5月17日)至5月23日每天上午10时,“乐购深圳”京东线上购物消费券第二轮,准时开抢!快调好闹钟,准备好姿势,冲啊!

京东线上购物消费券

5月17日10:00开抢

01

消费券领取时间

第二轮发放时间:5月17日10:00-5月23日23:59

第三轮发放时间:5月28日10:00-6月20日23:59

第四轮发放时间:6月30日10:00-7月10日23:59

活动期间每日10:00开始发放,本轮活动周期内,同一消费者仅可领取并核销一张消费券,先到先得,领完即止。如券在当天未核销,同一轮活动不可再重复领取消费券。

02

消费券类型

京东支付券

包括满28元减28元、满100元减50元、满500减150元、满1000元减200元、满3000元减300元、满5000元减500元京东支付券各一张。单笔订单只能使用一张消费券,不可叠加使用。

03

消费券领取和使用

如何领取

当前地理位置定位在深圳市的用户登录京东APP,点击首页右上角图标或首页搜索“乐购深圳”、“深圳消费券”进入深圳消费券专区即可领取。

如何查看

打开京东APP,登录已领取消费券的京东账户,可在“我的”-“优惠券”页面查看并使用已领取的消费券。

如何使用

消费券可在京东APP内购买京东自营实物类指定商品,仅限收货地址在深圳市的订单使用。用户提交订单后,进入京东收银台,在支付环节选择京东支付作为支付方式,并点击相应支付工具后的红色优惠券标签,选择要使用的支付券进行支付,即可完成抵扣。消费券仅限当天有效。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