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五好家庭、最美家庭等奖项评出 深圳这些家庭上榜
2022-05-16 19: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全国五好家庭、最美家庭等奖项评出 深圳这些家庭上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6日讯(记者 林玟珊)在5月15日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全国妇联表彰997户全国五好家庭,200个全国家庭工作先进集体,揭晓997户全国最美家庭。其中,深圳市3户家庭获评全国五好家庭、1单位获评全国家庭工作先进集体、3户家庭获评全国最美家庭。

深圳市荣获全国五好家庭为叶松生家庭、姚一元家庭、莫益娟家庭;深圳市荣获全国家庭工作先进集体名单为深圳市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深圳市荣获全国最美家庭为陈永喜家庭、陈春华家庭、陈天晓家庭。

“这些获奖家庭展现了新时代家庭良好精神风貌,在厚植家国情怀、传承优良家风、弘扬文明新风方面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家风相连成民风,民风相融汇国风,向获表彰的榜样学习。”据深圳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