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深圳市民文化大讲堂开讲 计划开展40场精品系列讲座
2022-05-16 16:0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022年深圳市民文化大讲堂开讲 计划开展40场精品系列讲座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6日讯(记者 潘润华)立时代之潮头,通古今谈天下。5月14日,深圳市民文化大讲堂2022首场讲座暨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图书馆举行。

据了解,“深圳市民文化大讲堂”由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社会科学联合会主办,深圳市社会科学联合会承办的大型公益性文化活动。

自2005年举办以来,“深圳市民文化大讲堂”共邀请了莫言、周国平、易中天等1000多位中外名家学者,举办了1252场。通过雅俗共赏,市民喜闻乐见的讲座,为深圳打造国际文化创意先锋城市、塑造独特精神气质、创新城市文化品牌、促进文化繁荣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深圳市社科院(联)党组书记、院长吴定海。

深圳市社科院(联)党组书记、院长吴定海在致辞中表示,2021年是市民文化大讲堂举办的第17年,全年共举办40场精品系列讲座,总场次达到了1252场。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