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企圳策”惠企宣讲助企业用足用好用全政策
2022-05-14 11:05
来源: 深圳晚报

“i企圳策”惠企宣讲助企业用足用好用全政策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4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邱志东)自4月2日起,深圳市工商联联合深圳市直机关工委、深圳市工信局、深圳广电集团,整合惠企政策宣讲资源,携手推出宣讲品牌“i企圳策”讲堂,建立长效宣讲机制。自此,惠企政策宣讲深入各区,在全市范围内火热展开。目前活动已成功举办11场,加深了企业家对惠企政策的认知和理解,帮助企业用足、用好、用全政策,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介绍,“i企圳策”建立的基础,正是各主办单位“各取所长”,资源整合。针对此前惠企政策宣讲资源分散、统筹不足等问题,在课程、平台、网络、服务各环节携手发力,全力推进“四个一”:汇集企业最急需的“一套课表”,建立企业最贴近的“一方阵地”,打造涉企政策最全的“一张云网”,构建“党建+企服”最立体的“一种模式”。

由此,“i企圳策”呈现出五大突出优势:集合权威讲师,深度整合全市惠企政策制定部门的优秀讲师资源;实现课程共享,汇集惠企政策宣讲精华课程,建立起统一的“课程数据库”;做到平台互通,用好线下宣传主场地,打通现有线下宣传阵地网络;依靠云端发力,通过大数据实现政策与企业精准匹配,打造“i企圳策”视频解读专区,让企业足不出户就能获取全面、权威、及时的惠企政策解读;注重以点带面,建立“深i企”党建服务中心专区,构建全市“1+N+N”企业服务立体网络。

[编辑:黄春才]